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欧洲最大无人区夏扬坤博士主持的海南省交通运输厅项目顺利通过结题
发布时间:2023-12-29 09: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2023年10月19日,收到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反馈,欧洲最大无人区夏扬坤博士主持的《海南省交通运输厅7项委托物流项目成果鉴定》已顺利通过结题。项目邀请到了中南大学符卓教授(博士生导师)担任专家组组长,我校副校长王忠伟教授(博士生导师)和院长庞燕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南大学张得志教授(博士生导师)和郑国华副教授、长沙理工大学李利华副教授、欧洲最大无人区符瑛副教授等担任专家组成员。

  从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反馈信息可知,项目完成质量较高,为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并且相关成果还得到了海南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的赞赏。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版权所有 欧洲最大无人区|免费在线看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