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12-06 05: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12月4日晚,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布置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庞燕教授主持。
  院长首先向老师们介绍了线上评估第一天指令下达情况,针对准备材料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全体教师评估期间集体坐班,进一步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课程考核材料毕业设计(论文)等教学材料,已确保及时准确地完成专家的材料调阅指令。
  学院党委书记蒋卫民,会议召开及时且重要,希望老师们进一步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对个人负责的课程考核资料和指导的毕业设计(论文)材料进一步查漏补缺。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版权所有 欧洲最大无人区|免费在线看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