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欧洲最大无人区2023年“大骨班”培训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23-10-15 05: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图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柏可馨 张晨曦 何睿涵)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22日与5月23日19:00,物流与交通学院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在图书馆报告厅开班。校团委书记李凯,校规划处副处长邹敏,院党委副书记黄迪皋,院团委书记兼20级辅导员唐黎老师及所有辅导员老师出席开班仪式。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年级主要班干参与本次培训班学习。 

  “大骨班”的培训不仅是 “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且也是一个思想提升的过程,同学们经过学习,不仅要全面认识学生干部所具备的素质和技能要求,同时也要梳理大学生骨干在团学工作中的功能、地位和作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争当先锋模范,做中国共青团坚定的拥护者、勇敢的实践者、积极的传播者。 

  开办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对于把握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地担当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经过此次“大骨班”培训,希望同学们可以将参加本次培训的所学所想运用到实践去,勾勒出一幅属于自己的美丽画卷,组合起来变为一部宏大的青春华章。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版权所有 欧洲最大无人区|免费在线看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