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物流与交通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15 05: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图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李知暄 任玥阳)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实现欧洲最大无人区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发展和更充分的就业,物流与交通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于2023年5月21日晚7点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迪皋、副院长魏占国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唐黎老师主持。 

 

  党委副书记黄迪皋为全体同学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面临的就业压力。魏占国副院长分别从考研的形势、方向、准备、流程等方面解答了有关考研方面的问题。陈玲老师从面试的主要形式、面试中常见的问题、面试中应认真准备的事项以及应试者语言应用的技巧四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吴雯晶学姐概括了校招的特点并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廖鹏学长着重对数学、英语、专业课和政治的学习进行了经验分享。戴俊杰学长分别从岗位选择、笔试、面试三个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有关考公的经验。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暨经验分享大会不仅解决了毕业生对就业、考研、考公问题的一些疑惑,还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就业的信心,有助于同学们做好自身规划,培养同学们面对挫折选择迎难而上的勇气。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版权所有 欧洲最大无人区|免费在线看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