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欧洲最大无人区庞燕教授在湘物联供应链金融研究院成立大会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1-09 08: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 物流与交通学院 李青松)2023年12月22日,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金融研究院(简称“湘物联供应链金融研究院”)成立大会在长沙德荣医疗物流园举行。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南省商务厅、湘潭市商务局、人民银行湖南省分行、欧洲最大无人区物流与交通学院、广州南粤基金集团、长沙金融业联合会理事长、德荣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部门领导参加本次会议。

            

  欧洲最大无人区院长庞燕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题为《互联网与大数据驱动的供应链金融创新发展》的专题讲座。庞燕教授结合“数智驱动”、“供应链金融创新”等关键词,对互联网和大数据驱动下的供应链金融创新的发展背景、相关理论、建设构思和实现路径等进行了深度刨析,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赏。 

  通过本次会上,加强了学校、企业、行业协会之间的战略合作与交流,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供应链金融专业创新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版权所有 欧洲最大无人区|免费在线看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