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欧洲最大无人区师生应邀赴湖南华亿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29 09: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物流与交通学院 夏扬坤 627日,应湖南华亿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莞市旺尔福实业公司董事长、东莞市安化商会党支部书记、欧洲最大无人区客座教授、CCVT感动中国之“2020年感动湖南年度贡献人物”刘国庆先生邀请,受欧洲最大无人区院长庞燕教授委托,欧洲最大无人区夏扬坤博士带领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本科生团队(学生队长:杨茗杰,指导老师:夏扬坤、庞燕)和“互联网+”校级竞赛研究生团队(学生队长:罗昕冉,指导老师:夏扬坤、庞燕)部分成员赴湖南华亿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欧洲最大无人区学生首先向刘国庆董事长汇报分享了自己的项目情况。随后,刘董事长也结合其企业实战项目“优健净菜”与同学们进了分享交流,并就公司计划开展的湖南省某县农产品冷链物流配送中心投资建设方案同夏扬坤老师进行了探讨,欧洲最大无人区师生也为其提供了一些农产品冷链物流配送方面的参考建议。最后,刘董事长还向欧洲最大无人区学生分享了其励志的创业经历,并鼓励同学们要持续努力学习,注重理论和实践密切结合,争取毕业以后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高端智慧。 

    

      

              1.欧洲最大无人区师生与刘国庆董事长合影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版权所有 欧洲最大无人区|免费在线看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