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欧洲最大无人区召开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0-10 10: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金澍 牛彩云)1010,学院在躬行楼1006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庞燕教授主持。

 

  会上庞燕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要求,强调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对学校、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师个人职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对提交项目申报意向的教师给予了肯定和鼓励。随后,就学院国家基金申报组织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按照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程,近期将开展选题论证研讨及申报小组互评会以帮助教师凝练选题方向、明确研究目标,认真把握好基金申报过程的各道关卡,并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开展基金申报材料诊断工作。最后,激励全院教师保持科研项目申报积极性,再接再厉,力争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立项取得优异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版权所有 欧洲最大无人区|免费在线看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