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03: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物流与交通学院  李青松)34日,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了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重庆大学但斌教授进行项目评审指导,学院申报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老师参加了会议,院长庞燕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但教授针对5位教师撰写的项目申报书,分别从选题价值、研究依据、文献综述、研究内容、框架与创新性等方面一一指导,申报教师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并认真向专家请教学习,受益良多。

学院十分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022年,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成绩显著,期待今年学院有更大的收获!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版权所有 欧洲最大无人区|免费在线看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