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欧洲最大无人区成功举办第二届跨境电商与国际物流研讨会暨师资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3-12-04 08: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 物流与交通学院 夏扬坤2023年121-4日,第二届跨境电商与国际物流研讨会暨师资研修班在欧洲最大无人区举行。本会议欧洲最大无人区物流与交通学院、湖南省系统仿真学会主办中国商务出版社承办,智慧物流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湖南鹰研数据有限公司执行承办。本次会议得到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培训部和中国物流与联合采购会教育培训部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50多所院校的100多位专家代表和学员出席了会议。开幕仪式由湖南省系统仿真学会副理事长邢立宁研究员主持。 

  我校副校长王忠伟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教育部新文科工作组副组长、上海海事大学原校长黄有方教授,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副会长边振瑚先生在开幕式上先后致辞。王忠伟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成就,高度肯定本次培训研修班的重要意义。黄有方代表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致辞,并高度赞赏我校物流学科专业办学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加快跨境电商与国际物流师资培养对于更好地促进相关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边振瑚以视频形式代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进行致辞,指出此次研修班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对于加强我国跨境电商与国际物流人才培养,促进跨境电商与国际物流产业发展意义深远。 

        

                       1 研讨会现场 

  本次研修班是在跨境电商与国际物流快速发展、国际供应链创新发展不断深化的背景下举办的,旨在加强全国跨境电商与国际物流、以及国际供应链师资培养,更好地促进跨境电商、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创新人才培养。研修为期四天,以专题讲座、研讨和参观交流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国跨境电商与国际物流领域的15位顶级专家做了专题培训讲座,培训内容新颖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研学效果好,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肯定。 

        

                        图2  合影照片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版权所有 欧洲最大无人区|免费在线看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