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10-13 11: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齐馨)10月13日下午,学院在躬行楼90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布置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庞燕教授主持。

  首先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对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做进一步强调。针对即将开始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从学院网站宣传评估教育教学材料准备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的召开使学院老师进一步提高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认识明确任务和压实责任,学院老师表示将认真负责的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针对问题清单进行整改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版权所有 欧洲最大无人区|免费在线看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