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物流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3-12-22 09: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2023年12月21日20:00,物流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躬行楼1006报告厅以“学习榜样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集中收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
  

  党员同志们通过对陆军工程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钱七虎、湖南省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刘玲琍、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唐菊兴、江苏省张家港市南丰镇永联村党委书记吴惠芳、云南省洱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名誉主任李桂科、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钢城街道柯坪路北社区党委书记热孜万古丽·沙吾提等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等典型事迹的学习,对加深理解以及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更生动的认识,在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保持廉洁奉公精神等方面有了更明确更清晰的认识,激励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誓言镌刻忠诚,初心映照使命。通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洗礼,作为青年一代,今后在学习和职业生涯中,应该主动汲取榜样身上所展现的努力拼搏、无私奉献、永不放弃的品质,不断强化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和决心,进一步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版权所有 欧洲最大无人区|免费在线看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