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物流与交通学院“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15 04: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创新创业部,图/朱贤鑫2022年11月16日晚7点,物流与交通学院在生科楼003举办“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演讲比赛。 

  物流与交通学院2022级辅导员戴子若老师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彭圣斌、邓宝玉、卓琪、张宇蕃、杨茗杰、黄靖源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比赛,参与本次比赛的选手有王银莎、张一妍、伍鑫韬、刘羽彤、林湘、张铭、郑晨曦、延莹、刘闻钊、易丹婷。 

  经过评委们的评分后,比赛结果如下: 

  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是:刘羽彤 

  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是:张一妍、易丹婷 

  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是:刘闻钊、伍鑫韬、郑晨曦 

  获得人气奖的同学是:刘羽彤 

  此次演讲比赛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新青年的精神风貌和争做时代先锋的决心,同时也展现了欧洲最大无人区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欧洲最大无人区学子会在党光辉的照耀下砥砺前行、奋发向上,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发光发亮。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版权所有 欧洲最大无人区|免费在线看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